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

一个我爱的人~

你 说 过 的 '' 我 爱 你 '' 和 '' 我 等 你'' ... 
我 都 记 得 ... 
可 你 忘 了 T^T ...
你 对 我 的 承 若 ... 
承 若 是 永 远 的 ... 
你 做 不 到 就 不 要 对 我 说 承 若 ... 
我 很 傻 会 当 真 ... 
如 果 可 以 我 很 想 重 来 ... 
晚  了,我 躺 着 床 想 着 和 你 在 一 起 的 了 ... 
一 起 上 学 ,一 起 吃 东 西 , 一 起 放 学 回 家 ,回 家 后 ... 
你 可 以 陪 我 信 息 ... 
我 睡 不 着 时 ... 
可 以 听 听 你 的 声 音... 
可 我 知 道 那 是 不 可 能 的 了... 
因 为 上 天 让 我 错 过 了 你 ... 
也 让 我 错 过 了 我 的 幸 福 ... 
我 不 能 怪 谁 ... 
是 我 的 大 意 失 去 了 你 ... 
我 说 我 不 后 悔 那 也 是 我 爱 面 子 吧 ... 
如 果 能 重 来 ... 
那 到 不 如 你 不 要 在 我 世 界 出 现 ... 
那 我 也 不 会 爱 上 你 ... 
我 好 想 问 你 一 句 话 '' 你 有 爱 过 我 么?'' ... 
可 我 不 想 面 对 你 的 答 案 ... 
你 是 第 一 个 我 爱 得 最 深 的 人 ... 
也 是 伤 我 最 深 的 人 ...T^T

4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