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

今 天 去 了 学 校...


在 车 上 看 到 了 他...


可 他 没 看 我 T^T...


下 课 了...


我 的 目 光 都 停 留 在 他 身 上 了...


搞 不 懂 ...


我 的 脑 袋 都 装 着 他...


不 是 说 好 要 放 了...


可 我 做 不 到...TT


放 学 了...


就 只 能 看 着 他 走...


只 能 在 他 背 面 说 再 见...


我 不 知 为 啥 看 到 了 他....


有 快 乐 和 伤 心...


不 知 怎 样 形 容 の 心 情...


T^T

3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