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

今 天 本 来 脑 袋 忘 了 你 了 ...

下 午 你 却 和 我 打 招 呼 ...

吓 了 一 跳 ...

看 到 了 你 和 我 " hi " ...

我 笑 得 很 开 心 ...

可 眼 睛 有 点 伤 感 ...

我 不 知 道 ...

你 不 爱 我 了 ...

为 什 么 还 来 找 我 呢 ...

我 知 道 ...

你 当 我 是 朋 友 ...

聊 天 不 用 紧 ...

可 你 却 敷 衍 了 我 ...

聊 了 两 句 就 下 了 ...

再 见 没 说 一 句 ...

我 每 天 想 着 ...

为 啥 我 不 早 点 说 爱 你 ...

没 有 你 我 还 能 爱 谁 ...

我 也 不 懂...T^T


我 还 要 谢 谢 一 个 人 ...


那 就 是 我 的 姐 姐 ...=3=


陪 我 一 起 无 聊 一 起 疯...


她 就 是 乌 龟 nicole 了 ~ XDDD
  

1 条评论: